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巴黎FC VS 卡昂

时间:2019-10-25 08: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黎FC 對 卡昂

軍情

巴黎FC的後衛菲臘比薩特,因累積黃牌夠數,今場停賽。雖然球隊最近獲得連勝,但各射手表現仍未能給予人信心,入球力弱,今場前線排陣將是教練巴斯迪利域的一大考驗。

季初加盟卡昂的射手班捷文真洛雖受重用,但表現欠佳,至今仍未開齋。有指教練今場或會以辛迪尼甘作正選掛帥。

巴黎FC
停賽:菲臘比薩特(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卡昂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下游之戰。巴黎FC上輪作客以1球小勝查多魯,取得連勝,令人驚喜;防線亦難得在今季首次錄得連續兩場不失球的紀錄,進步頗大。卡昂上輪只能與華倫西恩斯打和0比0,雖說是近兩場不敗,但其實已經正式比賽計9場不勝了,可見狀態並沒有太大改進;今場作客近況冒起的巴黎FC,難有突破,寧撐主勝。

對賽

•兩軍近年未有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卡昂(342) 巴黎FC(140) 前线报料(211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