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奧沙辛拿 VS 華倫西亞

时间:2019-10-27 09: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沙辛拿 對 華倫西亞

軍情

奧沙辛拿中場法蘭梅里達上場後備上陣,因不滿球證判決,於補時階段「兩黃一紅」被逐,今場未能披甲,其位置預計會由小將蒙卡約拿頂上。

華倫西亞的南韓中場李康仁,因上場聯賽粗野攔截對手直接領紅牌被逐,今場要停賽。中堅莫達迪亞卡拜亦於週中歐聯被逐,但無礙今場上陣。

奧沙辛拿
停賽:法蘭梅里達(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羅拔伊賓尼斯(中場)、里路(後衛)、大衛蘇比利亞(後衛)、烏尼加西亞(後衛)、傑基巴查(中場)

華倫西亞
停賽:李康仁(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迪高摩連奴(前鋒)、干卡路古亞迪斯(中場)、基斯坦奴比斯尼(中場)

近況

奧沙辛拿看似近況甚頹,近4場聯賽僅得1勝1和2負,入球亦偏少;可幸球隊主場比賽表現不俗,開季至今未敗,包括曾逼和榜首巴塞隆拿及打敗前列份子維拉利爾,表現具說服力。客隊華倫西亞近5場聯賽不敗,近況尚算不俗;但作客踢聯賽則略嫌失色,曾經以0比1敗走下游球隊切爾達,表現不太討好,剛戰歐聯末段被逼和,士氣受損。五五波,寧撐受讓主勝。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5球或以上。
?奧沙辛拿近2次聯賽主場交手,全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奧沙辛拿(37) 華倫西亞(141) 前线报料(212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