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馬略卡 VS 奧沙辛拿

时间:2019-10-31 09: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略卡 對 奧沙辛拿

軍情    

馬略卡前鋒拿高祖利亞,早前對皇家馬德里一戰開齋之餘,亦替球隊爆冷勝出,狀態不俗;預計此子會繼續夥拍球隊聯賽領先射手安迪布迪美亞,以及丹尼洛迪古斯組3叉戟進攻。

奧沙辛拿除了艾斯基爾艾維拉外,其餘前鋒開季至今尚未開齋;可幸中後場球員爭氣,肩負入球重任,包括剛於上輪聯賽開齋的奧亞辛查祖及佩華斯艾斯度比倫。

馬略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山大施迪拿(中場)、古曹靴南迪斯(前鋒)、艾度巴巴(後衛)

奧沙辛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羅拔伊賓尼斯(中場)、烏尼加西亞(後衛)、朗卡尼亞(後衛)、傑基巴查(中場)

近況

馬略卡上仗以0比1敗走榜末雷加利斯,聯賽連勝終止;不過該隊對上兩場主場比賽皆順利勝出,包括爆大冷以1比0擊敗豪門皇家馬德里,今場回歸主場,相信會有截然不同演出。同樣,奧沙辛拿近3場聯賽取得兩勝,表現跟主隊相若;但客場成績卻不敢恭維,開季5場客場聯賽僅小勝榜末雷加利斯1比0,其餘皆未能勝出,入球力弱。雖然奧沙辛拿聯賽排名較高,但客場績劣;相比之下寧撐主隊馬略卡。

對賽

?馬略卡上次聯賽主場交手,勝1比0。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奧沙辛拿(38) 前线报料(21381) 馬略卡(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