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阿塞拜疆 VS 威爾斯

时间:2019-11-16 08: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塞拜疆 對 威爾斯

軍情

阿塞拜疆的克羅地亞籍主帥祖斯域開始為球隊重組,今次點兵起用了4名新丁,其中以年輕前鋒積馬洛夫最受注目,今場有望與莫斯科戴拿模的舒耶達耶夫在前線合作。

威爾斯王牌射手加里夫巴利雖在皇家馬德里失意,但在歐國外已入4球,今場仍可領導前線;英冠史篤城的祖阿倫「黃牌夠數」要停賽,但祖雲達斯的艾朗藍斯傷癒可復出,中場實力保持。

阿塞拜疆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威爾斯
停賽:祖阿倫(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是歐國外E組分組賽。阿塞拜疆上輪0比1不敵匈牙利,6戰得1分肯定包尾;今場對著有一定戰鬥力的威爾斯,只望藉主場之利,減少失球。威爾斯上輪主場1比1和榜首克羅地亞,6戰得8分排第4,仍有出線希望,鬥志必高;球隊在首循環碰頭贏2比1,今場客勝可以熱捧。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威爾斯全勝。
?雙方近5次交手,4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塞拜疆(45) 前线报料(21811) 威爾斯(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