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巴西 VS 南韓

时间:2019-11-19 0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 對 南韓


軍情

巴西今場預計仍會派出3名在英超比賽的球員,車路士的韋利安、利物浦的羅拔圖法明奴及曼城的加比爾捷西斯,合演三叉戟;拜仁慕尼黑的菲臘比古天奴有望復任正選,在中場領軍。

南韓的葡萄牙籍主帥保羅賓度,今場仍會重用熱刺射手孫興民及法甲波爾多前鋒黃義助在前線合作;奧地利薩爾斯堡翼鋒黃喜燦亦有望擔正,代替剛戰表現平平的美職溫哥華白帽快翼黃仁範。

巴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馬(前鋒)

南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國際賽在中立場阿聯酋舉行。巴西剛戰以0比1不敵阿根廷,近5場只錄得3和2負;對競爭性不大的國際賽擺明不重視,今場亦未必能輕鬆取勝。南韓剛戰在世盃外作客0比0和黎巴嫩,連續兩場與對手互交白卷,近況不算理想;但仍有足夠戰意與巴西抗衡,受讓客勝及「入球」細都博得過。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開「總入球」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1858) 南韓(36) 巴西(3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