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畢爾包 VS 奧沙辛拿

时间:2020-02-16 10: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畢爾包 對 奧沙辛拿

軍情

畢爾包剛在西盃報捷,球隊士氣高昂。射手伊拿基威廉斯該仗又交出助攻,正憑出色表現力爭入選安歷基帶領的西班牙國家隊大軍。中場重心丹尼卡利路黃牌夠數,今場停賽,會影響球隊實力。

奧沙辛拿防線主力阿利丹尼剛與球隊續約至2022年,今場應會更落力比賽。擺脫長期傷患、上仗作今季首度擔正的後衛烏尼加西亞,更能取得入球,今戰應會再次正選登場,值得信賴。

畢爾包
停賽:丹尼卡利路(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馬高斯(後衛)

奧沙辛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安佩雷斯(門將)、傑基巴查(中場)、艾斯基爾艾維拉(中場)、奧亞辛查祖(前鋒)

近況

畢爾包剛在西盃以1比0小勝CF格蘭納達,雖然對士氣提升有幫助,但球隊整體狀態其實普通;事關他們在西甲近8戰只得5和3負未嘗勝果,位居中游,續在主場出擊,亦不值熱捧。奧沙辛拿上輪西甲主場以1比4大敗皇家馬德里腳下,各項賽事3連敗,但其實對手多實力非凡,他們演出亦未算太差;適逢今場所遇對手在聯賽同陷低潮,奧軍或可趁勢反彈,有力成功搶分。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
•兩軍近2次交手,全開畢爾包「半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畢爾包(131) 奧沙辛拿(53) 前线报料(239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