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奧沙辛拿 VS CF格蘭納達

时间:2020-02-23 10: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沙辛拿 對 CF格蘭納達

軍情

奧沙辛拿前鋒荷西阿尼斯繼續養傷,上場首度為奧軍擔正的安歷加列高預計會繼續掛帥,然而後者仍未證實可在頂級聯賽交出成績,不宜寄望太高。中場魯賓加西亞經已復操並作單獨練習,由於洛迪古斯拿華斯與蒙卡約拿均繼續倦勤,魯賓加西亞或要紥住上陣。

CF格蘭納達守將阿歷士馬天尼斯大腿傷患復發,將要再接受手術,預計休戰3個月,甚至提早收咧,但對球隊影響不大。球隊上場戲劇性反勝華拉度列,主帥迪高馬天尼斯賽後大讚球員永不放棄的態度。

奧沙辛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安佩雷斯(門將)、洛迪古斯拿華斯(後衛)、魯賓加西亞(中場)、蒙卡約拿(中場)、艾斯基爾艾維拉(中場)、傑基巴查(中場)、荷西阿尼斯(前鋒)

CF格蘭納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士馬天尼斯(後衛)、尼達羅辛奴(後衛)、安祖蒙托羅(中場)、基尼(中場)

近況

中游之戰。奧沙辛拿上輪西甲作客小勝畢爾包1比0,總算終止各項賽事3連敗走勢,今場返回主場出戰,有力再勝。CF格蘭納達剛戰西甲主場勝華拉度列2比1,終止各項賽事連敗;然而該隊客場表現實在不濟,各項賽事近6場客戰只得2和4負,今場凶多吉少。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奧沙辛拿上次主場交手,勝1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奧沙辛拿(54) 前线报料(24108) CF格蘭納達(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