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皇家蘇斯達 VS 奧沙辛拿

时间:2020-06-14 08: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家蘇斯達 對 奧沙辛拿


軍情

皇家蘇斯達在聯賽停擺期間的傷兵問題得到紓緩,只餘中場安達古華拉一名傷兵,但他的腳踝傷患亦有進展,今場也有上陣機會;但盧卡辛加利仍會先任正選,支援今季大爆發的巴西箭頭韋利安荷西。

奧沙辛拿的傷病問題卻沒有在聯賽停擺期間得益,首席射手艾斯基爾艾維拉仍要養傷;近期串演前鋒表現出色的魯賓加西亞又黃牌夠數,今場要停賽,羅拔圖托利斯或會推前與安歷加列高合演雙箭頭。

皇家蘇斯達
停賽:/
上陣成疑:安達古華拉(中場)
受傷/缺陣:/

奧沙辛拿
停賽:魯賓加西亞(中場)    
上陣成疑:沙治奧靴里拉(門將)、朗卡尼亞(後衛)、羅拔伊賓尼斯(中場)、法蘭梅里達(中場)、傑基巴查(中場)
受傷/缺陣:蒙卡約拿(中場)、艾斯基爾艾維拉(前鋒)

近況

皇家蘇斯達聯賽停擺前5戰取得4勝1負的佳績,得以升上前列,保持出線歐聯的機會;單計近4場主場聯賽更全勝,今場主場出擊更添信心。奧沙辛拿只排聯賽榜中游,正踢風流波,客場聯賽戰績平庸,聯賽對賽近績亦輸蝕,今場難逃一敗,「入球」大也可吼。

對賽

?雙方近3次正式比賽交手,皇家蘇斯達全勝。
?雙方近3次正式比賽交手,全開「總入球」4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奧沙辛拿(56) 前线报料(24885) 皇家蘇斯達(1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