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艾拉維斯 VS 奧沙辛拿

时间:2020-06-24 09: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艾拉維斯 對 奧沙辛拿

軍情

艾拉維斯剛戰竟吞了切爾達6蛋,主因是後衛阿古利加比利亞上半場已領紅牌被逐,大部分時間打少1人;主帥艾沙亞加列奴要重整防線,巴西中堅洛迪高伊利將復任正選。

奧沙辛拿前鋒馬克卡東拿剛戰受重用,但踢了半場就被換出,今場會改由魯賓加西亞擔正,與阿祖安盧比斯在前線合作;主帥艾拉薩迪剛戰對華倫西亞排出5-3-2的主守陣式,今戰對手較弱,將改踢4-4-2,加強攻力。

艾拉維斯
停賽:阿古利加比利亞(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斯維度(中場)

奧沙辛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朗卡尼亞(後衛)、羅拔伊賓尼斯(中場)、傑基巴查(中場)、艾斯基爾艾維拉(中場)

近況

艾拉維斯剛戰作客以0比6大敗於切爾達腳下    ,但仍排聯賽榜中下游,護級壓力不大;而且近4場主場聯賽亦取得3勝1和佳績,表現頗為硬淨,今場仍可秤先。奧沙辛拿剛戰作客負於華倫西亞0比2,連敗之餘,更共吞7蛋;球隊 同樣排中下游,正在踢風流波,作客更不宜高估,「入球」細亦值得考慮。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總入球」1球。
?艾拉維斯近3次聯賽主場交手,2勝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奧沙辛拿(59) 前线报料(25078) 艾拉維斯(1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