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橫濱水手 VS 浦和紅鑽

时间:2020-11-14 09: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橫濱水手「鑽」身取3分

軍情

橫濱水手的仲川輝人上場83分鐘後備上陣,應該不久可踢足全場。不過,渡邊皓太仍要養傷,高野遼亦未全面復操。

浦和紅鑽沒有傷兵,悉數主力可候命。

橫濱水手
停賽:/
上陣成疑:渡邊皓太(不詳)
受傷/缺陣:高野遼(不詳)

浦和紅鑽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橫濱水手上場作客0比1敗予湘南比馬腳下,他們已經完全分心,把注意力放到之後的亞冠盃。雖然不重視聯賽,但輸給弱旅湘南比馬,仍是令人意外,相信他們亦不想在亞冠盃前再輸,打擊自己軍心。球員亦會爭取好表現,希望於亞冠盃獲派上陣,而仲川輝人復出,亦有望提升實力。

浦和紅鑽最近一場聯賽為作客廣島三箭,興梠慎三於3分鐘便開紀錄,但卻於完場前失守,最後只能賽和1比1。他們近期表現有進步,近6場聯賽不敗,不過當中只得3場贏波。取勝的當中兩仗都是主場賽事,另一場為客勝不穩的鳥棲砂岩。球隊作客表現仍有進步空間,不過,要求他們突然改善似乎並不實際。

橫濱水手不會延續不濟演出,今仗對浦和紅鑽會打醒十二分精神贏波。

對賽

上季聯賽兩次對賽,橫濱水手橫掃對手,兩仗皆勝。今季較早前的交鋒,兩隊則於浦和紅鑽主場賽和0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7135) 橫濱水手(70) 浦和紅鑽(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