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柏利斯天奴 VS 高路高路

时间:2020-11-14 09: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高路高路作客獲「利」


軍情
柏利斯天奴早前解僱領隊,並聘用荷西路易斯冼拿接手執教。球隊未有傷兵的問題,惟沙治奧菲臘比坐波監。

高路高路有馬迪亞斯費南迪斯、柏保路莫治、保拿度斯及卡路士維拉路華倦勤。

柏利斯天奴
停賽:沙治奧菲臘比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高路高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迪亞斯費南迪斯(大腿)、保拿度斯(腿筋)、柏保路莫治(腿筋)、卡路士維拉路華(膝)、巴恩哥迪斯(入選國家隊)

重心推介:客勝

連同上輪聯賽1比4不敵天主教大學,柏利斯天奴已連輸6場,期間失13球僅入4球。他們近8戰輸足7場,不用多說,球隊近況絕不理想。

高路高路近況未算太好,惟上周對安圖法加斯達小勝1比0。球隊近來作客的表現或可提升大家的信心,他們近5場作客的聯賽得1勝4和保持不敗,希望今場可照辦煮碗。

柏利斯天奴有太多不明因素,高路高路今季作客有一定根據。客軍有望贏波而回。

對賽

高路高路對賽往績佔優,近4次對柏利斯天奴2勝2和未輸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7136) 柏利斯天奴(96) 高路高路(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