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德國 VS 烏克蘭

时间:2020-11-14 09: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國 對 烏克蘭


軍情

德國日前國際賽收起門將紐亞、翼鋒基拿比、中場卻奧斯及前鋒迪姆華拿等多員主力,預計今場會復任正選;不過中場甘美治因為聯賽對多蒙特時重創需長唞,或改用根度簡代替他。

上次因感染新冠病毒退隊的烏克蘭2名常規門將、柏耶杜夫及龍恩今次獲得重召;而上次臨危受命但屢次犯錯的副選門將布斯真,則告落選。韋斯咸翼鋒耶莫蘭高上仗歐國聯交出關鍵助攻,他與另一英超兵辛真高肩負進攻組織重任。

德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甘美治(中場)

烏克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德國於今屆4場歐國聯,只得1勝3和,失球不少;雖然唯一勝仗正是贏今場對手烏克蘭,但同樣有失球,可見防線欠穩。烏克蘭今屆歐國聯取得2勝2負,不過上仗歐國聯爆冷擊敗西班牙,信心大增;今場造訪德國會照樣搶攻,「入球」大有計。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德國勝2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7138) 烏克蘭(24) 德國(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