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葡萄牙 VS 法國

时间:2020-11-14 09: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萄牙 對 法國


軍情

上次國際賽期確診新冠肺炎的葡萄牙隊長基斯坦奴朗拿度,現已康復;剛戰國際賽後備登場更有士哥,今場將聯同祖奧菲歷斯及迪亞高祖達等攻擊好手,全力出擊。

早前國際賽首度為法國披甲的里昂中場艾奧亞,原本今次落選,但因貝迪斯中場費基亞臨時因傷退隊,艾奧亞幸運地獲得補選入伍;前鋒基沙文在今屆歐國聯已有兩個士哥,剛戰國際賽後備上陣,今場勢重返正選陣容。

葡萄牙
停賽:/
上陣成疑:基斯坦奴朗拿度(前鋒)
受傷/缺陣:/

法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貴為上屆歐國聯盟主,葡萄牙於今屆4戰取得3勝1和,僅失1球,可見該隊非常重視防守。法國今屆4場歐國聯,同樣取得3勝1和,雙方唯一失分之役,正是首循環交手賽和0比0。其實兩隊近兩次碰頭,都在法定時間互交白卷,「入球」細更值得捧場。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0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7139) 法國(36) 葡萄牙(4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