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克羅地亞 VS 葡萄牙

时间:2020-11-17 09: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克羅地亞 對 葡萄牙


軍情
 
克羅地亞除了後衛杜馬高維達仍需隔離外,中場波索域亦在上仗歐國聯賽前確診新冠肺炎,今場無緣披甲;而之前曾感染新冠肺炎的前鋒安迪布迪美亞已康復,近兩仗均擔正兼有1球進帳。
 
葡萄牙上仗歐國聯落敗,宣布衛冕失敗,主帥費蘭度山度士坦言要承擔輸波責任,尤其是上半場完全失勢下毫無辦法;隊長基斯坦奴朗拿度雖於同場食白果,但他在國際賽已累積102個入球,仍只差7球,便可追平伊朗傳奇前鋒戴伊的國際賽最多入球紀錄。
 
克羅地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杜馬高維達(後衛)、波索域(中場)
 
葡萄牙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克羅地亞近3仗未贏過,包括連續兩仗歐國聯不敵法國及瑞典,加上近期場場有失球,防線弱不禁風。葡萄牙雖然上仗歐國聯不敵法國,宣布衛冕失敗,但近3仗取得2勝1負之餘,鋒力仍然可信;而且對賽佔優,今場可望贏波挽回面子。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葡萄牙勝4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7196) 克羅地亞(34) 葡萄牙(4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