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法國 VS 瑞典

时间:2020-11-17 09: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國 對 瑞典


軍情
 
法國防中尼高路簡迪向來甚少入波,他在上仗歐國聯一箭定江山,才是其國際賽第2個士哥;同場正選收起兩大前鋒基奧特及基利安麥巴比,改用安東尼馬迪爾及京士利高文先攻堅,配合後上的基沙文,收到奇效。不過中場哥倫天杜利素已因傷退隊,而前鋒賓耶達因確診新冠肺炎而倦勤。
 
瑞典主帥安達臣因其家人確診新冠肺炎,他亦需繼續隔離而無緣領軍;而在中超搵食的後衛馬古斯丹尼臣,在上仗歐國聯攻入關鍵第2球,但完場前擺烏龍。
 
法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哥倫天杜利素(中場)、賓耶達(前鋒)
 
瑞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法國於歐國聯5仗分組賽豪取4勝1和,包括剛戰以1比0擊敗上屆盟主葡萄牙,主帥迪甘斯敢於以奇招迎敵,可見其麾下進攻人腳鼎盛,調動靈活。瑞典雖然上仗擊敗克羅地亞,但與對手狀態太差有關,何況出戰歐國聯分組賽5仗4度落敗,今場造訪法國凶多吉少。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法國3勝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典(208) 前线报料(27197) 法國(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