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奧沙辛拿 VS 皇家馬德里

时间:2021-01-09 10: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沙辛拿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     

奧沙辛拿剛戰聯賽有阿根廷鋒將卡里利先開紀錄,狀態不俗下料會繼續正選上陣。後防大將奧亞辛查祖停賽期滿復出,可望鞏固球隊後防。

皇家馬德里現時只有洛迪高高斯一名傷兵,但此子非常規主力球員;加上馬高阿辛斯奧或雲尼斯奧斯祖利亞皆能填補其空缺,影響不大。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及翼鋒盧卡斯華斯基斯,剛拒絕球會續約條件,但談判仍然繼續。德甲拜仁慕尼黑好手阿拉巴,已確認於球季結束後轉戰西甲。

奧沙辛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巴沙歷(中場)、盧卡斯托路(中場)、艾斯基爾艾維拉(前鋒)

皇家馬德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迪高高斯(前鋒)

近況

奧沙辛拿上仗聯賽迫和前列分子皇家蘇斯達,表現不俗;但球隊近況其實一般,已連續10場聯賽不勝,今場面對實力更強的皇家馬德里,凶多吉少。皇家馬德里剛戰聯賽於隊長沙治奧拉莫斯缺陣下,仍能淨勝近仗表現大躍進的切爾達2球,表現保持水準;球隊近7場聯賽取6勝1和不敗,狀態明顯比季初出色。客軍繼續以進逼榜首為目標,加上往績一面倒佔優,今場必捧客隊。

對賽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皇家馬德里全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奧沙辛拿(77) 前线报料(28495) 皇家馬德里(2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