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格羅寧根 VS 海牙

时间:2021-01-26 15: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格羅寧根 對 海牙

軍情

格羅寧根剛從英冠打比郡簽入的舊將中堅華亞克,上輪已完成回歸首演,表現對辦,今場可續任正選。効力荷乙阿梅爾城的後防新星巴卡已落實今夏加盟,會給予陣內守將推動力。

海牙的新兵中場高美列剛戰擔正完成首演,然而這位前克羅托內球員卻在半場被換走,暫未知是否有傷在身,今場上陣成疑。月初加盟的中場維積奴域近場均以正選登場,得到重用,表現不俗,今場值得期望。

格羅寧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賓(中場)

海牙
停賽:/
上陣成疑:高美列(中場)
受傷/缺陣:彼特比贊(後衛)、蘇華隆(後衛)、艾姆基斯(中場)

近況

格羅寧根剛戰聯賽以0比1負於維迪斯,近期表現確實反覆,近5場只得1勝。然而由於今場對手海牙實力太弱,回師主場出戰的格羅寧根,應是時候反彈贏波。海牙剛在下游大戰與安曼打和0比0,近3場聯賽只得1和2負,狀態持續低迷;今場出訪格羅寧根,欠缺搶分本錢,凶多吉少。

對賽

?兩軍上次聯賽交手,格羅寧根勝1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海牙(252) 前线报料(28891) 格羅寧根(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