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奧沙辛拿 VS 伊巴

时间:2021-02-07 0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沙辛拿 對 伊巴

軍情

奧沙辛拿傷兵滿營,目前竟然有接近10名一隊成員養傷。球隊已分別從馬德里體育會與基羅納,借用左閘文奴加西亞及右閘拉馬路應急;不過季內不受重用的中堅洛迪古斯拿華斯,已轉投西乙的卡達真拿。

伊巴的最大隱憂是門神迪米杜域上輪聯賽傷出,今場肯定缺陣。球隊早前從羅馬尼亞球隊布加勒斯特戴拿模,引入了西班牙中場阿歷斯加西亞增強實力。這名前曼城青訓產品,經已為球隊上陣,表現不俗。

奧沙辛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魯賓艾雲(門將)、阿利丹尼(後衛)、朗卡尼亞(後衛)、盧卡斯托路(中場)、祖尼(中場)、巴沙歷(中場)、艾斯基爾艾維拉(前鋒)、安迪布迪美亞(前鋒)、阿祖安盧比斯(前鋒)

伊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米杜域(門將)、奇雲洛迪古斯(後衛)

近況

奧沙辛拿在西盃戰至互射12碼被西乙的艾美利亞淘汰,上輪聯賽作客又以0比1不敵貝迪斯,已連續2場賽事無法取得入球。球隊近期雖曾在主場有勇挫CF格蘭納達的紀錄,奈何現時傷兵太多,今場在地頭出擊亦毫無勝算。伊巴近4場聯賽僅得1分,幸好今季每場西甲作客比賽都能取得入球,作客成績亦比主場好;適逢對手傷兵滿營,伊巴有機可乘。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0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奧沙辛拿(82) 伊巴(251) 前线报料(291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