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卡昂 VS 巴黎聖日耳門

时间:2021-02-10 16: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昂 對 巴黎聖日耳門

軍情

卡昂在冬季轉會窗關閉前,從尼斯簽入門將克萊蒙迪亞,日前聯賽已被列為後備,今場或處子登場;不過主力射手阿歷山祖文迪腳風欠順,隨時被貶為後備。

巴黎聖日耳門王牌尼馬腸胃炎已癒,今場或正選登場。鋼門基羅拿華斯仍有傷在身,預計沙治奧列高會繼續把關;幸好馬昆奴斯哥利亞及馬高華拉堤已經康復,今場可以候命。

卡昂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巴黎聖日耳門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羅拿華斯(門將)、艾度迪亞路(後衛)、祖安巴尼特(後衛)、安達靴里拉(中場)

近況

法乙中游分子卡昂,近4仗只得2和2負未贏過,其中多數在上半場已經落後,初段集中力不足。法甲班霸兼上屆法足盃盟主巴黎聖日耳門,不但質素遠勝對手,近期攻力回復銳利感,守力又穩;對本土盃賽又非常重視,作客仍有望輕鬆取勝。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巴黎聖日耳門全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卡昂(378) 前线报料(29224) 巴黎聖日耳門(1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