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飛燕諾 VS 威廉二世

时间:2021-02-14 12: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飛燕諾 對 威廉二世

軍情

飛燕諾門將比積路雖已復操,但腳傷仍未徹底痊癒,球會仍會給予他更多時間休戰,大門會續由歷克馬斯文把守。

威廉二世新教練柏祖域已決定讓曼城借將門神梅利錫,取代邦迪爾把守最後一關。後防重心希爾根斯上場荷甲早段傷出,今場缺陣,影響不少。

飛燕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積路(門將)、祖奧卡路士(中場)、奧簡高古(中場)

威廉二世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路爾迪亞(門將)、希爾根斯(後衛)、尼隆(後衛)、沙迪基(中場)、艾爾頓卡班古(前鋒)

近況

飛燕諾上場荷甲以3比1擊敗燕豪芬,成功終止聯賽3連敗;始終他們是荷甲一線球隊,重拾狀態與信心,又於主場出擊,即使剛戰畢荷盃,但對於大軍陣容深度足夠的他們,今場不難取得勝利。威廉二世上場以2比0輕取安曼,勝出榜末大戰,無疑會令士氣提升;只是威廉二世實力平凡,戰績長期低迷,今番面對強手,隨時又會打回原形,難逃一敗。

對賽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飛燕諾全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威廉二世(280) 飛燕諾(140) 前线报料(292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