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海外情报:NBA 11-16 08:30 魔术vs老鹰

时间:2021-11-16 19: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魔术

1、进攻乏力

魔术主场92-104惨败奇才,遭遇两连败,跌至东部第15。魔术场均得分不足100分在联盟排名靠后,球队伤病缺席较多,导致队伍进攻力不足。

2、球员表现

对阵奇才,科尔-安东尼手感欠佳,16投4中,三分球9投3中,罚球12投11中,得到22分4篮板8助攻。本赛季场均得到19.5分6.9篮板5.2助攻,队内第一得分手。

对阵奇才,弗朗茨-瓦格纳手感不佳,11投2中,仅得到8分4篮板。

3、伤停名单

杰伦-萨格斯,周日对阵奇才时,右脚踝扭伤,周二对阵老鹰出战成疑。

伊万-摩尔,10月19日右膝扭伤,周二对阵老鹰出战成疑。

马克尔-富尔茨,1月7日前交叉韧带撕裂,归期未定。

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8月25日,接受左脚踝受伤,归期未定。

乔纳森-艾萨克,2020年8月3日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归期未定。

4、预测首发

科尔-安东尼、小瓦格纳、温德尔-卡特、班巴、RJ-汉普顿

老鹰

1、防守问题

老鹰120-100轻取雄鹿,终止自己的6连败。老鹰目前的问题还存在于防守上,目前他们场均失分达到110.9分。雷迪什和许尔特最近状态也是不佳,以至于老鹰替补略显乏力。

2、球员表现

对阵雄鹿,特雷-杨26投16中,三分球13投8中,得到42分8篮板10助攻。近5场比赛,特雷-杨场均得到31.6分9.4助攻3.6篮板,三项命中率为53/52/88%。队内第一得分手。特雷-杨:我们好久没在主场打球,我们感觉到了球迷的能量。

4、伤停名单

德安德烈-亨特【重要】周六对阵掘金时,右手腕伤势复发,周一对阵雄鹿将缺席。

奥涅卡-奥孔武,7月22日接受右肩盂唇撕裂手术,预计缺席到12月底。

5、预测首发

特雷-杨、波格达诺维奇、赫尔特、科林斯、卡佩拉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老鹰(22) 海外情报(91) NBA11-1608(21) 30魔术(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