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海外情报:NBA 11-16 08:00 鹈鹕vs奇才

时间:2021-11-16 19: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鹈鹕

1、重见光明

鹈鹕主场112-101战胜灰熊结束了自己的9连败。战绩2胜12负,排名也上升到了西部第14位(倒数第2),超过了已经10连败的火箭队。

2、球员表现

对阵灰熊,英格拉姆此役复出得到19分3篮板4助攻,他像是鹈鹕进攻的中轴,使鹈鹕的进攻更加流畅,而此前鹈鹕的进攻则非常混乱。

对阵灰熊,约什-哈特得到5分2篮板11助攻。哈特:主教练信任我,愿意把球交到我手中。

3、伤停名单

锡安-威廉森,9月28日接受右脚骨折手术,可能11月下旬复出。

4、预测首发

格拉汉姆、尼基尔、哈特、英格拉姆、瓦兰丘纳斯

奇才

1、东部第一

奇才客场104-92战胜魔术取得四连胜,战绩9胜3负,排名升至东部第一。与上赛季相比,奇才队已经判若两队,有非常多能够持球进攻的点,绝不依赖于某一个人的表现,球队的阵容深度,打球氛围非常好。

2、球队表现

对阵魔术,在比尔缺阵的情况下,库兹马得到17分10篮板1助、哈勒尔得到20分6篮板7助攻、波普得到10分4篮板1助攻,三位湖人旧将合砍47分,是本场比赛奇才取胜的关键因素。

3、一战之力

赛季至今,奇才的防守效率104.1,位列联盟第4,有防守托底,奇才在面对弱队时游刃有余,他们能够赢下该赢的比赛,即便面对雄鹿这样的强队,奇才也有一战之力。

4、伤停名单

布拉德利-比尔,11月12日因祖母去世离队,周二对阵鹈鹕出战成疑。

戴维斯-贝尔坦斯,11月2日左脚踝扭伤,将缺席一段时间。

八村塁,归队时间不久,适应训练中,归期未定。

托马斯-布莱恩特,1月10日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预计12月中旬复出。

5、预测首发

丁威迪、阿隆-霍勒迪、波普、库兹马、加福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奇才(29) 海外情报(94) NBA11-1608(22) 00鹈鹕(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