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山口雷法 VS 熊本羅亞素

时间:2022-02-20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熊本羅亞素掃「雷」以下犯上

軍情

山口雷法季前有多名球員離隊,但全非主力,今季新加盟的則有中場吉岡雅和(來自福岡黃蜂),另有多名借將繼續留隊,包括中場田中渉(借用自仙台維加泰)、後衛桑原海人(借用自福岡黃蜂)及門將寺門陸(借用自橫濱水手)。

熊本羅亞素有後衛岩下航轉投日職的柏雷素爾,但取得升班資格後總算留住了大部分主力,最大的轉會消息是將前鋒泰利斯保拿出售予名古屋鯨魚後,又再以借用形式邀得他繼續效力,另外亦簽入了後衛亨利伊奧夏(來自廣島三箭)。

山口雷法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河野孝汰(跟腱)

熊本羅亞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山口雷法上季聯賽最終以5分之微領先降班區脫險,其表現整體來說不值得讚賞。他們今季陣容未見強化,很大機會重蹈上季艱苦護級之路。儘管他們首戰有主場之利,但剛從日丙升班的客軍到訪之路其實相隔不遠,兼且急欲於日乙一顯身手,有力令主隊吃一番苦頭。

熊本羅亞素於日丙一直被視為升班熱門,上季終於成功取得升班資格,今季重返日乙。他們今仗首戰出擊戰意十足,定必使出渾身解數全力爭勝,一如其他新升班分子及新降班分子,以證明他們力足企穩日本職業足球第2級別。他們於前線上留住了泰利斯保拿繼續效力,將是今季搶分的最大本錢。

山口雷法上季表現乏善足陳,我暫時仍未見他們今季有脫胎換骨之可能,相反,升班馬熊本羅亞素雄心萬丈,今仗有力全取3分。

對賽

熊本羅亞素上季於日丙奪得升班資格,今季才重返日乙,故兩軍上季沒有交手紀錄。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山口雷法(105) 熊本羅亞素(22) 赛前报料(1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