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岡山綠雉 VS 甲府風林

时间:2022-02-20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岡山綠雉破「甲」打響頭炮

軍情

岡山綠雉從大阪飛腳邀得木山隆之出任領隊,同時留住了澳洲國腳米歇爾杜基,又簽入了成功協助京都不死鳥升班的資深中堅佐迪布積斯。此外,更有泰亞高艾維斯及白井陽斗2名來自大阪飛腳的前鋒加盟,不過卻痛失了中場石毛秀樹(轉投大阪飛腳)及可司職中場/前鋒的上門知樹(轉投大阪櫻花)。

甲府風林成功邀請前領隊吉田達磨回歸掌帥。球員方面,今季離隊的分別有借用期滿的野津田岳人(重返廣島三箭)及中村亮太朗(轉投鹿島鹿角)2名中場大將,另1中場泉澤仁重返大宮松鼠,而後衛文迪斯賀尼卡則轉投日職球隊京都不死鳥,至於新加盟的11名球員中,有7名都是來自少年球隊或學校球隊的年輕球員。

岡山綠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疋田優人(膝部)

甲府風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岡西宏祐(膝部手術)

重心推介:主勝

岡山綠雉上季聯賽尾段以不俗的戰績結束賽季,並成功留住一班核心球員,今季邀得極富經驗的新帥領軍,有力帶領球員更上一層樓。我認為他們今季會矢志殺上上游,因此於季初爭取穩定的戰績是必需的。具質素的班底、主場之利,加上因上季表現出色而培養出的信心,種種因素都有助他們今仗可打響頭炮。

甲府風林上季聯賽衝擊升班資格失敗而回,儘管我認為他們已是超額完成,可是他們的信心仍然難免受創。他們今季有新領隊掌帥,但其實只是舊帥回歸,他是因熟悉球隊而寄望可球會進步?還是球會因找不更好才找他回巢?若開季出師不利球隊隨時季初即陷入信心危機。

相比之下,我比較睇好岡山綠雉的新帥有力帶領球隊締造佳績,今仗在佔主場之利下,自然是睇好岡山綠雉開出主勝。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岡山綠雉主場負1比3,但作客卻以2比1勝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岡山綠雉(75) 甲府風林(84) 赛前报料(1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