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町田澤維亞 VS FC琉球

时间:2022-02-20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町田澤維亞踢「球」主場秤先

軍情

町田澤維亞有不少球員離隊,包括借用期滿的吉尾海夏及泰拿尼達奧均已重返前球隊,另一方面,則從大學球隊簽入了名名籍籍無名的年輕球員,至於矚目的新加盟球員,始終要數來自山形山神的阿拉奧祖。

FC琉球季前流失了13名球員,最大的損失相信是後防大將知念哲矢(轉投浦和紅鑽),另一方面,球隊今季繼續借用來自巴西的射手維利修斯杜斯山度士,以及來自泰國球隊春武里的史迪賀帕索,尚簽入了2名未知質素如何的越南球員,好消息是有中場中野克哉(來自京都不死鳥)及後衛大森理生(借用自FC東京)加盟,有力提升戰力。

町田澤維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FC琉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町田澤維亞上季聯賽季尾以連續9仗不敗結束賽季,近日成功簽入的阿拉奧祖,或是球隊所欠缺的最關鍵一張拼圖。他們上季最後9仗有6仗保持清白之身,若能加強攻力,相信可取得更佳成績。承接上季的餘威,加上主場之利及良好的士氣,他們今季首戰有力打開勝門。

FC琉球上季聯賽自9月初開始10戰僅1勝,反映出他們逼近前2兼滿懷希望之際未能承受壓力,隨着賽季進入尾聲,從聯賽榜前列大幅下滑。他們上季聯賽開季一度有輝煌戰績,可惜下半季力有不逮,其不足之處今季或會令支持者再次失望。

町田澤維亞無論在班底及領隊的層面都秤先,加上有主場之利,今仗勝利在望。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町田澤維亞主場勝3比0,作客和0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町田澤維亞(66) FC琉球(61) 赛前报料(1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