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仙台維赫塔费 VS 新潟天鵝

时间:2022-02-20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新潟天鵝發「維」和波值博

軍情

仙台維加泰季前離隊的球員包括門將史羅域克(轉投FC東京)、後衛艾比亞泰華亞(轉投京都不死鳥)、前鋒西村拓真(轉投橫濱水手),另一方面,新加盟的則有後衛金太鉉(來自韓職蔚山現代)、後衛內田裕斗(來自鳥棲砂岩)、中場遠藤康(鹿島鹿角)、中場李安度迪沙巴圖(前大阪櫻花球員)及前鋒中山仁斗(來自水戶蜀葵)。

新潟天鵝辭退上季領隊阿爾拔佩治奧杜尼達,新一季邀得松橋力藏掌帥。球員方面,新加盟的包括澳洲後衛湯馬士丹治(來自浦和紅鑽)及攻中篠塚一平(借用自柏雷素爾),而最重要的是有王牌中場本間至恩留隊。

仙台維加泰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蜂須賀孝治(膝部手術)

新潟天鵝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和

仙台維加泰篤定降班後有不少出色球員離隊,但他們也引入了多名富經驗的球員填補空缺,力求於日乙早日重整旗鼓,爭取重返日職。不幸地,球會資金短缺下,只能以質素平穩但未算出眾的球員取代離隊的主力球員,當中蜂須賀孝治的離隊可說是難以彌補的損失,幸好首戰是主場出陣,料對球隊發揮有一定幫助。

新潟天鵝上季衝擊升班失敗後有領隊離隊,新一季要靠新帥重新激勵球隊。不過,球隊總算成功留住了力足為日職球隊效力甚至轉投海外球隊的中場大將本間至恩,而成功邀得澳洲U23國腳湯馬士丹治過檔更是一大驚喜,他們今季需要腳踏實地爭取佳績,以表現證明有資格躋身前2。

兩軍均是有力躋身前6兼爭取升班資格的球隊,相比之下,新潟天鵝經過增兵下似是技高一籌的一方,可是空降日乙的仙台維加泰今仗有主場優勢,兼且急於以勝利重拾信心,我預期會是各取1分,和局收場。

對賽

仙台維加泰上季於日職護級失敗,今季降落日乙,故兩軍上季沒有交手紀錄。雙方最近一次於聯賽交手為2017年,當時仙台維加泰主客皆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新潟天鵝(69) 赛前报料(138) 仙台維赫塔费(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