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安玻里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22-02-26 20: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安玻里 對 祖雲達斯

軍情

安玻里上輪聯賽吞森多利亞兩蛋,主帥安迪亞蘇里今場勢必變陣;前鋒拿文迪亞、中場利姆軒達臣及班迪尼利都有望出任正選,近況不差的賓拿蒙迪仍會負起攻堅重任。

祖雲達斯上輪聯賽只靠中堅馬菲斯迪歷特入波,可見中前場表現不濟;同場更有主力射手保羅戴巴拿傷出,須養傷至3月中,韋斯頓麥堅尼將受重用,與剛在歐聯閃電入波的杜辛華荷域及艾華路莫拉達,在前線拍檔。

安玻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列卡度馬捷沙(後衛)

祖雲達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魯加尼(後衛)、邦路斯(後衛)、基亞連尼(後衛)、保羅戴巴拿(前鋒)、貝拿迪斯治(前鋒)、費達歷高基艾沙(前鋒)

近況

安玻里上輪聯賽不敵森多利亞,聯賽長期不勝,徘徊中下游,缺乏朝氣;就算主場出戰,對著回起中的祖雲達斯,不易搶分。祖雲達斯上輪聯賽打吡戰只能與拖連奴賽和,之後在歐聯又被維拉利爾逼和,耗力不少;近期火力又一般,今場寧先捧「入球」細。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勝負各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尤文图斯(4766) 安玻里(41) 赛前报料(3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