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埃弗顿 VS 曼城

时间:2022-02-26 20: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愛華頓 對 曼城

軍情

愛華頓上仗英超不敵修咸頓,護級續響警號。領隊林柏特認為球隊該仗下半場的表現差勁,全場更未有1次命中目標射門;一對主力射手李察利臣及卡維特利雲態沉,火力遠不及全盛時期。新加盟中場迪利阿里上仗再次後備落場,但表現只屬一般。

曼城上仗英超主場受挫熱刺,成為領隊哥迪奧拿在英超第4次被同一球隊在季內「雙殺」,亦是他們自去年10月後的首場聯賽敗仗。哥帥賽後批評球員未能把握前場的入波機會,擔任「偽9號」前鋒的菲爾科頓近期在聯賽腳風一般;幸好球隊中場線的入波能力強勁,奇雲迪布尼及根度簡近戰均曾取得士哥,今場必全力出擊,以求保住榜首優勢。

愛華頓
停賽:/
上陣成疑:迪馬雷格雷(前鋒)、杜哥利(中場)
受傷/缺陣:湯姆戴維斯(中場)、耶利文拿(後衛)、戴爾夫(後衛)

曼城
停賽:/
上陣成疑:加比爾捷西斯(前鋒)、薩克史達芬(門將)
受傷/缺陣:基亞利殊(中場)、高爾彭馬(中場)

近況

愛華頓在新帥林柏特接掌後表現仍是浮浮沉沉,上仗英超以0比2敗予修咸頓後,球隊近6場聯賽只得1勝5負,而且防守不穩的問題一直未有解決。領頭羊曼城上仗英超倒灶,於主場2比3不敵熱刺,當中防線表現走樣是輸波的關鍵;不過以他們之前攻力強大的表現,加上壓倒性的對賽往績,不難即時反彈,客勝必捧。

對賽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曼城全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埃弗顿(1065) 曼城(3553) 赛前报料(3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