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水戶蜀葵 VS 秋田藍閃電

时间:2022-03-09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水戶蜀葵快「閃」劍指3分

軍情

水戶蜀葵上仗有高井和馬以後備復出,現時已無傷兵。

秋田藍閃電只有增田繁人1人缺陣。

水戶蜀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秋田藍閃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增田繁人(骨關節炎)

重心推介:主勝

水戶蜀葵剛戰主場鬥仙台維加泰雖有木下康介及高井和馬各入1球,可是未能取得分數,最終於95分鐘宣告失守,卒以2比3落敗。由於原定首仗賽事因對手大分三神爆發新冠肺炎而延期,他們目前只完成一場賽事,仍然要為今季聯賽第1分而努力,慶幸今仗對手比上周易應付得多,相信他們不會重蹈覆轍主場錄得2連敗,今仗定必扭盡六壬全力爭勝。

秋田藍閃電上仗作客0比2敗走山口雷法,連續2仗作客吃敗,兼且1球不入。經過上季一番努力鎖定1席日乙位置後,他們今季似乎要面臨更艱苦的1季,我認為他們唯一可恃的強項便是守力,可是若未能取得入球,縱有再強大的守力都是於事無補,今仗的主隊對他們而言將是難以擊破的對手。

今仗種種跡象均指向主勝,預期秋田藍閃電今季聯賽之路將會崎嶇難行。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秋田藍閃電主客皆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水戶蜀葵(75) 秋田藍閃電(10) 赛前报料(6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