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大分三神 VS FC橫濱

时间:2022-03-09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橫濱強勢再取3「分」

軍情

大分三神目前並無傷兵。

FC橫濱同樣沒有傷兵。

大分三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FC橫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大分三神上仗聯賽全憑馬杜斯佩雷拉於94分鐘的入球搶回1分,作客1比1逼和甲府風林,由於原定的開咧戰因陣中爆發新冠肺炎而延期,他們目前只完成一仗,而上周搶得的1分對球隊相當重要,但受疫情影響仍未企穩陣腳,必須及早加以操練提升狀態。他們今仗是聯賽開季至今首度主場出擊,或有望改善發揮,然而對手卻是1支開季出閘大勇的勁旅,在欠缺十足狀態下,恐無力招架。

FC橫濱剛戰憑齋藤廣祐的入球,主場1比0擊敗長崎成功丸,開季取得2連勝兼攻入4球,現時6分在手,似乎已妥善填補了離隊球員的缺失。他們的中場線現時擁有手塚康平、齋藤廣祐及長谷川龍也多員大將壓陣,即使與日職球隊相比亦絕不守禮,可望為球隊爭取佳績,開季已有不俗的發揮,我相信他們是今季有力問鼎榜首的球隊之一,睇好今仗可再下一城。

FC橫濱目前無論氣勢、信心及實力都較對手優勝,今仗就算作客出擊亦可睇高一線,聯賽3連勝在望,受讓更加是明智之選。

對賽

兩軍上季於日職2次交手,大分三神主客皆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大分三神(187) FC橫濱(74) 赛前报料(6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