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法国 VS 科特迪瓦

时间:2022-03-26 17: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國 對 科特迪瓦

軍情

法國主帥迪甘斯今次重召AC米蘭的基奧特及曼聯的保羅普巴入隊,與基沙文及基利安麥巴比在前線合作;但皇家馬德里射手賓施馬受傷,與感染新冠病毒的拜仁慕尼黑後衛班捷文柏華特同告退隊。

科特迪瓦主帥比亞米尼挑選了多名新丁,但仍召入曼聯中堅艾歷拜利、AC米蘭中場基斯爾、阿仙奴翼鋒尼高拉斯比比、水晶宮射手韋費特沙夏及阿積士前鋒施巴斯坦賀拿等骨幹,在土超効力的翼鋒謝雲奴則因傷缺陣。

法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班捷文柏華特(後衛)、賓施馬(前鋒)

科特迪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謝雲奴(前鋒)

近況

法國在去年的最後一場世盃外擊敗芬蘭後,保持5連勝,雖然今場才是球隊今年的首場比賽;但主場出擊,對著沒有太大比賽目標的科特迪瓦,仍可秤先。科特迪瓦除在世盃外非洲區分組賽出局外,年初的非國盃16強亦在互射12碼被埃及淘汰;但今年累計4戰,於法定時間取得2勝2和,比賽狀態不用懷疑。兩隊以試陣為大前題,今場「入球」大可優先考慮。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在正式比賽交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法国(709) 科特迪瓦(73) 赛前报料(12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