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阿根廷 VS 委内瑞拉

时间:2022-03-26 17: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根廷 對 委內瑞拉

軍情

阿根廷上次國際賽期讓美斯休息而未有徵召,這名球王隊長今次重新入選;包括後防重心奧達文迪、達利亞費高、中場迪保羅及里安度柏利迪斯停賽期滿,今場可以候命,配合射手拿達路馬天尼斯,實力強勁。

委內瑞拉近兩仗世盃外改由柏卡文領軍,這名前阿根廷主帥崇尚進攻;首席前鋒荷西朗頓雖然在効力的英超愛華頓甚少擔正,但於近3場世盃外有4球進帳,不容忽視。

阿根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委內瑞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阿根廷已經提早出線,但上仗世盃外仍以1比0擊敗哥倫比亞,戰意未減,就算今場以練兵為主,亦不要懷疑眾將爭取表現的決心。委內瑞拉小組包尾,但近2仗在新帥柏卡文手下,先以4比1大破玻利維亞,再以1比4大敗予烏拉圭;表現明顯有前冇後,寧博「入球」大。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阿根廷勝3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委内瑞拉(122) 阿根廷(1219) 赛前报料(12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