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波兰 VS 瑞典

时间:2022-03-29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蘭 對 瑞典

軍情

盛傳與多名球員不和的波蘭主帥保羅蘇沙於早前辭職離隊,改由在國內執教經驗豐富的米捷尼域斯接手;隊長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米利克、碧拿歷克及馬迪卡殊等悉數入選。

瑞典老將伊巴謙莫域及守將艾美卡夫刑滿,今場可復出;球隊於上仗世盃外附加賽4強激戰120分鐘,首度入選的曼聯小將艾蘭加亦有上陣,最終憑後備入替的古艾臣在加時建奇功,驚險晉級。

波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瑞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由於俄羅斯被國際足協取消參賽資格,波蘭得以自動躋身今場世盃外附加賽決賽;該隊之前7仗世盃外僅1敗,包括曾打和英格蘭1比1,表現穩定。瑞典在上仗世盃外附加賽4強,戰至加時才險勝捷克1比0,體能消耗極大;面對以逸待勞的波蘭難言惡,寧撐主勝。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瑞典勝3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波兰(267) 瑞典(318) 赛前报料(12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