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葡萄牙 VS 北马其顿

时间:2022-03-29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萄牙 對 北馬其頓

軍情

葡萄牙由於有後衛魯賓戴亞斯及比比因傷病缺陣,上仗世盃外用中場丹尼路彭利拿客串中堅,夥拍荷西方迪鎮守中路;雖然球王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於同場未有進帳,幸好中場奧維達奧艾美臣交出入波及助攻,表現搶鏡。

北馬其頓雖有彭迪夫退出國家隊,但仍有阿里奧斯基、伊尼斯巴迪希及查高夫斯基助陣;其中查高夫斯基於上仗完場前放冷箭奠定勝局,震驚球壇,加上門將迪米查夫斯基屢救險勝,得以爆大冷淘汰意大利。

葡萄牙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魯賓尼維斯(中場)、魯賓戴亞斯(後衛)、尼爾遜施美度(後衛)、比比(後衛)

北馬其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葡萄牙於上仗世盃外附加賽3比1擊敗土耳其,儘管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表現平平,但憑整體質素順利過關。不過北馬其頓更出色,上仗世盃外附加賽4強面對勁旅意大利,全場防守滴水不漏,並在完場前絕殺對手;延續近期出色戰績,戰力不容忽視,今場要撐北馬其頓。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在正式比賽交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葡萄牙(942) 北马其顿(56) 赛前报料(12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