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乌法 VS 图拉兵工厂

时间:2022-05-14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烏法「圖」強誓取降班膽

軍情
烏法門將比連洛夫因足踝傷患收咧,沙馬列迪洛夫則依舊養傷。祖傑停賽,但有迪蘭柯迪斯刑滿。

圖拉兵工廠的烏路斯拉達高域仍養傷,但有哥蘭哥錫刑滿。哥巴坦高、路禾素斯夫、泰拉斯貝勒與華迪賓迪尼耶夫都無甚可能再披甲,後三者全是下月約滿。

烏法
停賽:祖傑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連洛夫(足踝)、沙馬列迪洛夫(手術復原)

圖拉兵工廠
停賽:/
上陣成疑:哥巴坦高(比賽狀態/入冷宮)、路禾素斯夫、泰拉斯貝勒、華迪賓迪尼耶夫(皆待完約)
受傷/缺陣:烏路斯拉達高域(肌肉)

重心推介:主勝
烏法上週末在主場跟羅斯托夫互無紀錄言和,保住逃離自動降班區的最後一線生機,聯賽近8戰僅輸2仗,但同期亦僅嘗1勝。球隊如今落後附加賽席位3分,對賽成績不及烏拉爾,意味烏法本週末落敗的話,即告護級失敗。他們知道再和恐不足以吊命,幸在聯賽主場近8戰僅逢1敗,球員主場迎戰應頗具自信。

圖拉兵工廠是真正命懸一線,排名還要比烏法低1級墊底,上週末在主場賽和卡斯洛達1比1無改形勢,今仗一輸即降班,賽和也要寄望週日烏拉爾落敗,然後留待兩隊在煞科日直接對決。問題是他們在俄超近11 戰未贏過,在客場近6輪聯賽1和5負。

對雙方而言今仗都是考驗鬥志的盡地一煲之戰,烏法可藉主場優勢驚險取得勝仗。

對賽
烏法在近4次對壘不敗,2勝2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乌法(71) 图拉兵工厂(101) 赛前报料(25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