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仁川联 VS FC大邱

时间:2022-05-17 20: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仁川聯 對 FC大邱

軍情

仁川聯主力射手史提芬穆高沙上仗韓職又有進帳,今季聯賽累積已入9球,已追平上季總數,狀態大勇,值得留意。今季新兵前鋒李勇宰,上仗韓職難得擔正,即攻入個人今季聯賽首球,信心增強。

FC大邱前鋒施仙夏費蘭度近況大勇,上仗韓職戰至完場前攻入1球,近4場聯賽入4球,腳風順,極具威脅。中場高在鉉今季聯賽已入5球,狀態平穩出色,是今場爭勝關鍵。

仁川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FC大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仁川聯上仗韓職與蔚山現代打和2比2,計近4場聯賽不勝,共失7球,防守不濟,今場縱有地利亦難看好。FC大邱上仗韓職與金泉尚武打和1比1,近3場聯賽1勝2和,共入5球,進攻發揮出色,防守未算穩健;今與仁川聯對決會演入球騷,可博「入球」大。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仁川聯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仁川联(82) FC大邱(88) 赛前报料(26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