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南安普敦 VS 利物浦

时间:2022-05-17 20: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比堅尼:紅軍誓贏聖人 保爭標希望


利物浦周末成功取得英格蘭足總盃冠軍,繼續保持今季超強氣勢,我認為領隊高普為紅軍注入高昂的自信及士氣,交出絕佳表現。

由於曼城面對韋斯咸時失分而回,所以利物浦仍然有少許機會取得英超冠軍,所以相信他們今仗將會保持高度集中,令爭標形勢要鬥到最後一輪聯賽才可分出高低。

但我預計他們今仗會作出一些輪換,特別是穆罕默德沙拿及華基爾雲迪積克於英足盃決賽時因傷提早退下火線。球員今季經已進行了60場比賽,定必感到相當疲倦,但由於球隊近況走勢凌厲,加上球隊板凳深度十足,所以球員也會認為球隊是所向披靡。

迪亞高祖達或及羅拔圖法明奴應該其中一人或兩人同時以正選姿態上陣,他們將會施展渾身解數,事關前線正選位置的競爭相當激烈,所以他們將力求以好表現去證明自己值得打入歐聯決賽的正選行列。

另一邊廂,修咸頓今季表現再一之令人摸不著頭腦。他們踢出悅目的足球,從未捲入降班漩渦,但我認為他們是一支難以捉摸的球隊。

禾特普斯是隊內的死球專家,將會是他們的最大威脅,所以利物浦要小心不要在禁區附近位置犯規給予對方罰球機會。但整體上高普帶領的紅軍實力理應超班,預計今仗作客南部的聖人修咸頓將可全取3分而回。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南安普敦(223) 利物浦(5287) 赛前报料(26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