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神户胜利船 VS 川崎前锋

时间:2022-05-18 15: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田中鬥莉王:川崎前鋒強勢 神戶主場沉「船」

神戶勝利船周六憑著恩尼斯達交出好表現的情況下,成功以4比0大勝鳥棲砂岩,取得今季日職首場勝仗。

這位西班牙傳奇球星總共參與了球隊的3個入球,他首先替球隊先開絕對,然後交出一記助攻讓隊友取得入球,第3個入球也擔當著重要的角色,而球隊的後防看來終於也表現得較為穩固。

我認為恩尼斯達的表現將會再次於今仗成為球隊的勝負關鍵,神戶勝利船的走勢如何也相當視乎他的表現是好是壞。

川崎前鋒周末以2比0輕取福岡黃蜂,看來球隊的後防終於也開始表現得緊密起來。

這支衛冕冠軍的強項正是穩固的防守結構,但他們今季季初防守表現麻麻,亞冠盃更加在分組賽階段便宣佈提早出局。

前線的脇坂泰斗近況狀態十分好,走位及上前進攻的時機作出了改善,更能夠在更好的位置上接應隊友的傳送取得入球及製造入球機會。

我認為川崎前鋒可憑著這方面取得優勢力壓對手,加上球隊實力較為平均及表現比較穩定,相信他們今仗作客可以擊敗神戶勝利船,全取3分而回。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川崎前锋(355) 神户胜利船(261) 赛前报料(26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