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浦项制铁 VS 全北现代汽车

时间:2022-05-18 15: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浦項制鐵 對 全北汽車

軍情

浦項制鐵隊長中場申嗔浩因小腿有傷,今場或會繼續缺陣,影響不少。外援前鋒奧保同場韓職被貶後備,改由李承莫擔正掛帥,預計李承莫今場會續任正選。

全北汽車小將姜尚允近期得到重用,可是上仗韓職卻於早段傷出,今場上陣成疑,預計其位置會由李承琪頂上。外援莫度巴路同場韓職輪換擔正,攻入個人今季聯賽第2球,今場有望保住正選。

浦項制鐵
停賽:/
上陣成疑:申嗔浩(中場)
受傷/缺陣:/

全北汽車
停賽:/
上陣成疑:姜尚允(後衛)
受傷/缺陣:/

近況

浦項制鐵上仗韓職以0比1不敵FC首爾,聯賽5場不敗走勢告終,進攻火力平平,防守尚可,今場遇強敵會繼續穩中求勝。全北汽車上仗韓職以1比1打和FC江原,從亞冠盃回歸後,近3場聯賽1勝2和,每場僅入1球;同是踢法傾向保守,今場取「入球」細正路。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浦項制鐵全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浦项制铁(217) 赛前报料(2673) 全北现代汽车(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