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蔚山现代 VS 济州联

时间:2022-05-18 15: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白智勳:蔚山現代誓重返勝軌

我十分期待今場賽事的來臨,榜首的蔚山現代將會在星期三於主場擺下擂台,迎戰聯賽第二位的濟州聯,相信今場賽事充滿話題性。

主隊蔚山現代今仗如果獲勝的話,將可進一步拉開跟對手於聯賽榜的距離,得到一定的喘息空間,同時應該也會減低隊內的壓力。事關他們意外地於亞冠盃出局後,近3場聯賽只錄得1勝,所以我認為今仗意義重大,將會對球隊士氣有所影響。

上周六面對勁旅仁川聯時雖然先落後0比2,但憑著天野純及李安納度拿斯文圖的入球成功追平對手,最終和局收場,證明球隊擁有打不死的精神,戰意十足。

我認為濟州聯的防線應該要高度集中好好看管這兩位球員。考慮到客軍近5場聯賽都有失球,今仗有可能會多入球出現,所以最終要視乎濟州聯能否比對手取得更多入球了。

周敏圭狀態炙手可熱,近4場賽事一共攻入6球。不過上次兩軍對碰他並沒有取得入球,所以預計他今仗誓要爭取入球。

雖然我認為周敏圭會取得「士哥」,但由於蔚山現代主場出擊將會得到主隊球迷的支持,相信他們將可勝出今場賽事,全取3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蔚山现代(265) 济州联(120) 赛前报料(26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