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纽约红牛 VS 芝加哥火焰

时间:2022-05-18 15: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紐約紅牛主場滅「火」

軍情

紐約紅牛的戴蘭尼亞列斯今場停賽。

芝加哥火燄的加斯頓基文尼斯傷癒可列陣。

紐約紅牛
停賽:戴蘭尼亞列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德斯雷耶斯、卡莫拿(皆腳傷)、尼高馬(腳筋)、卡頓奇勒(膝)

芝加哥火燄
停賽:/
上陣成疑:派斯比高(小腿)、查路托利斯(髖)
受傷/缺陣:史賓沙列治(頭)、蒙尼斯(足踝)

重心推介︰主勝

紐約紅牛上場聯賽憑全場最佳的盧基夏斯分鐘66分鐘的入球,作客1比1逼和費城聯,今季客戰仍然不敗。主隊47分鐘先開紀錄,紐約紅牛禍不單行,戴蘭尼亞列斯於55分鐘2黃變1紅被逐,不過,10人應戰的紐約紅牛反於11分鐘後追成平手。

芝加哥火燄上仗的控球率高達60%及射門次數以18比9領先,惟在主場仍以1比2不敵FC辛辛那提,聯賽不勝走勢增至7仗的2和5負,並敬陪東岸末席。FC辛辛那提33分鐘率先破網,杜蘭83分鐘建功扳平,不過2分鐘後,客軍轟入致勝的1球。

紐約紅牛主場5仗僅錄得3和2負,但芝加哥火燄自3月20日後便一勝難求,我相信紐約紅牛今仗的勝算較高。

對賽

上季聯賽交手,芝加哥火燄主場贏2比1,作客贏1比0,另1次作客負0比2。今季5初亦曾交手,紐約紅牛作客芝加哥火燄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纽约红牛(220) 芝加哥火焰(177) 赛前报料(26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