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华盛顿联 VS 纽约城

时间:2022-05-18 15: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紐約城作客照捧

軍情

華盛頓聯隊的基斯杜堅今場停賽。

紐約城的添拿荷姆繼續養傷。

華盛頓聯隊
停賽:基斯杜堅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祖安佩雷斯、摩西斯尼文、拿查亞(皆大腿傷)、奧度爾艾森(足踝)

紐約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添拿荷姆(跟腱)

重心推介︰客勝

華盛頓聯隊上場從落後0比2的劣勢,作客2比2逼和國際邁亞密。剛仗華盛頓聯隊戰至45分鐘已失2球,全場最佳的方達斯上半場補時追回1球,奧拿卡馬拉74分鐘射成2比2平手,不過,差的一面,基斯杜堅完場前2黃變1紅被逐。華盛頓聯隊今季首次和波。

紐約城上仗聯賽主場2比0力克哥倫布機員,近5次主場聯賽以來第4次不失球,球隊全場射門次數以21比9領先,更不讓客軍射中門框。泰利斯麥奴開賽9分鐘先開紀錄,卡斯迪蘭奴斯60分鐘射成2比0,而麥斯摩拉利斯獲選為全場最佳球員。

紐約城在聯賽近5場取得4勝1和,入16球及只失4球。華盛頓聯隊近8場聯賽只勝出2仗,我相信紐約城作客可奪得3分。

對賽

上季聯賽交手,紐約城主場贏6比0及2比1,作客負1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纽约城(202) 华盛顿联(74) 赛前报料(267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