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皇家马德里 VS 皇家贝蒂斯

时间:2022-05-20 18: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家馬德里 對 貝迪斯


軍情

聯賽提早封王的皇家馬德里,上仗西甲再作輪換,正選披甲的馬里安奴戴亞斯早段先開紀錄,取得個人今屆首個聯賽入球。今季表現繼續令人失望的夏薩特,休戰多時同場復出、中場丹尼施巴路斯亦同樣後備上陣;主帥安察諾堤會繼續讓後備兵爭取表現,王牌前鋒賓斯馬未必出場。

貝迪斯在對賽戰績不及西維爾下,已確定無緣爭前4一席,來屆將繼續出戰歐霸。下半季入球率大跌的首席射手桑美占美利斯,於上仗聯賽發威,包辦2個入球,今季西甲已攻入16球,今場續會擔正。

皇家馬德里
停賽:/
上陣成疑:馬些路(後衛)、艾斯高(中場)、加里夫巴利(中場)、阿拉巴(後衛)
受傷/缺陣:/

貝迪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哥迪奧巴禾(門將)、馬田蒙度亞(後衛)、甘馬拉沙(中場)、域陀雷斯(後衛)

近況

皇家馬德里上仗西甲1比1和卡迪斯,自確定提早贏得聯賽冠軍後,戰績反覆。貝迪斯季尾再發力,可惜太遲,上仗西甲2比0擊敗CF格蘭納達,錄得連勝兼不失一球,仍無法躋身前四名。皇家馬德里劍指月尾的歐聯決賽,預計今場返主場亦會繼續輪換;迎戰同樣無欲無求的貝迪斯,將踢得開放,先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皇家馬德里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家贝蒂斯(465) 皇家马德里(6600) 赛前报料(26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