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哥甘保 VS 艾斯賓路拿

时间:2022-05-20 18: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艾斯賓路拿「保」持狀態延不敗


軍情

哥甘保可以完整陣容迎戰。

艾斯賓路拿的施巴斯坦占美肌肉受傷缺陣,奧古士圖巴里奧斯則上陣成疑。

哥甘保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艾斯賓路拿
停賽:/
上陣成疑:奧古士圖巴里奧斯(挫傷)
受傷/缺陣:謝利美施華(鼻)、施巴斯坦占美(肌肉)

重心推介:客勝

哥甘保上場作客0比4大敗予榜首的高路高路,聯賽兩連敗。他們升班後一直路難行,現時只得12分,貼近降班區域。哥甘保為聯賽防守第2差球隊,已經失了24球,即使主場迎戰亦不特別佔優,聯賽主場成績為3勝1和3負。

艾斯賓路拿則繼續有好表現,踢出亮麗成績,他們上仗主場以2比0力克安圖法加斯達,近6場聯賽不敗得4勝2和,目前以25排第3位。球隊勝在攻守平衡,得17球而失12球。

艾斯賓路拿近況佳且攻守兼備,比起升班後一直跌跌碰碰的哥甘保明顯勝一籌。

對賽

雙方最近一次交手為2020至21年球季,當時哥甘保對賽成績佔優,主場賽和1比1後,作客1比0贏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艾斯賓路拿(116) 哥甘保(62) 赛前报料(26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