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曼城 VS 阿斯顿维拉

时间:2022-05-20 18: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比堅尼:英超煞科 曼城勢贏波捧盃

今季英超爭標形勢的發展峰迴路轉,令人津津樂道,今仗如果利物浦史上其中一位最偉大球員謝拉特,能夠帶領阿士東維拉從曼城保持不敗而回的話,將有可能成功協助他最愛的紅軍取得今季英超冠軍,究竟劇情發展是否真的這樣呢?

我個人認識的謝拉特首先會考量如何做好賽前部署去擊敗曼城,但在理所當然的情況下,他的內心也希望可幫助紅軍取得聯賽冠軍。

另外,維拉陣中亦有菲臘比古天奴及丹尼艾格斯兩位前利物浦球員坐鎮,他們為了紅軍的朋友,有可能為曼城帶來很多問題,左右大局。

大家都會預期今仗曼城主場出擊及得到主隊球迷的支持下,三分應該穩袋,但如果他們未能在比賽早段取得入球,而利物浦又能夠面對狼隊時火速領先的話,曼城的壓力將會大增。根據我的球員經驗,主隊球迷的反應會令到場內的球員知道另一場賽事的發展如何。

但藍月亮不會感到焦慮,他們會繼續保持一貫的控球在腳及中前場的互傳踢法,嘗試去攻破對手的防線。

在有需要的時候,前維拉球員基亞利殊有可能會挺身而出拯救曼城。雖然他的表現還未回復到最佳水平,但他今季整體表現不錯,有可能以突出表現去證明自己天價的轉會費是物有所值的。

由於今仗各有所求,相信今場煞科戰定必精彩萬分,將會為今個英超賽季劃上完美句號,我認為藍月亮最終能夠贏波,高舉英超冠軍寶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斯顿维拉(804) 曼城(3994) 赛前报料(26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