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新潟天鵝 VS FC橫濱

时间:2022-05-22 17: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橫濱捉「鵝」難分高下

軍情

新潟天鵝只有湯馬士丹治1人缺陣。

FC橫濱隨着上仗有加比爾哥斯達戴着面罩復出,現已沒有傷兵。

新潟天鵝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湯馬士丹治(不詳)

FC橫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新潟天鵝剛戰作客町田澤維亞,只能憑鈴木孝司於完場前追回1球,最終以1比2敗走。經過早前連續8戰不敗躋身升班席位後,他們上仗迎來敗陣跌出前2,現時比前2落後3分,今仗是提早上演的「6分波」爭升班大戰。我預期他們會先求不敗多於求勝,其只失16球的穩健防線,絕對有助今仗搶分而回。

FC橫濱上仗多得伊藤翔及加比爾哥斯達各入1球,主場2比1擊敗德島漩渦,重返勝軌,一吐5戰不勝的烏氣。雖然此前走勢欠佳,但他們目前仍與榜首保持同分,吸取了經驗的同時,上周贏波更得以重拾聲勢,而齋藤功佑傷癒復出絕對不容小覷,他對球隊整體發揮有極大的正面效果,有助球隊取得更多勝仗。

客軍上周重響勝鼓兼重拾佳態,而主隊剛戰吃敗難免受到打擊,不過新潟天鵝今季主場威力驚人,今仗堪稱勢均力敵,我預期將會和局收場,同時可吼FC橫濱受讓。

對賽

兩軍對上1次交手已是2019球季的日乙賽事,連同2018球季連續4次對戰,全是作客一方勝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FC橫濱(90) 新潟天鵝(87) 赛前报料(26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