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秋田藍閃電 VS 東京綠茵

时间:2022-05-22 17: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秋田藍閃電做「東」主勝在望

軍情

秋田藍閃電除續缺增田繁人及沖野將基,青木翔大的傷勢仍未有消息。

東京綠茵只有阪野豐史1人正在養傷。

秋田藍閃電
停賽:/
上陣成疑:青木翔大(不詳)
受傷/缺陣:增田繁人(骨關節炎)、沖野將基(跟腱手術)

東京綠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阪野豐史(跟腱)

重心推介:主勝

秋田藍閃電上仗憑吉田伊吹於73分鐘一箭定江山,作客1比0擊敗千葉市原,豪取3連勝後得以躋身前10,比今仗客軍還要高1位。他們近11仗中錄得4次落敗,但對手全是潛在的爭升班分子,因此可見他們表現已大有改善,並逐漸企穩中上游位置,相信今季可遠離護級漩渦。

東京綠茵剛戰主場再輸1仗,上周迎戰水戶蜀葵以0比2敗陣,要保持爭逐升班席位漸見困難。經過開季8戰不敗的佳績後,他們之後8仗只多取1勝,已跌至第10位,落後榜首有10分之多,現時已成1支典型的中游分子,恐怕會繼續下沉,球隊沒有雄厚的班底,如今更欠缺鬥心,相信領導層要謀變應對。

綜觀兩軍近況,除非東京綠茵突然有飛躍性的改變,否則今仗秋田藍閃電主勝在望。

對賽

兩軍上季日乙才首度於聯賽交手,東京綠茵主客皆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東京綠茵(90) 秋田藍閃電(28) 赛前报料(269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