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弗賴堡 VS 莱比锡红牛

时间:2022-05-22 17: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弗賴堡 對 RB萊比錫

軍情

弗賴堡今場或會考慮將鄭優營放回後備席,讓迪米洛域出任正選,而尼斯彼達臣將續任後備殺手。中場基科今屆德盃已攻入4球,今場是爭盃的關鍵人物。今夏將轉會多蒙特的中堅尼高舒洛達碧克,將會是最後一次代表弗賴堡出賽。

RB萊比錫翼鋒尼干古,今季在德甲射入20球及貢獻13次助攻,並力壓拜仁慕尼黑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當選德甲官方最佳球員。安達施華今戰續任正選箭頭,而科斯貝治近期狀態更勝丹尼爾奧莫;右翼衛洛迪梅基尼返回正選機會大,並與安祖利奴在邊線提供支援。

弗賴堡
停賽:/
上陣成疑:恩歷克基圖(中場)
受傷/缺陣:奇雲舒亞迪(前鋒)

RB萊比錫
停賽:/
上陣成疑:阿馬度希達拉(中場)
受傷/缺陣:/

近況

弗賴堡最後兩輪聯賽落敗,包括煞科戰1比2不敵利華古遜,爭前四失敗;至於在德盃,之前淘汰賀芬咸及波琴,上圈擊敗德乙漢堡晉級決賽。RB萊比錫保住聯賽前四一席,但上仗煞科戰僅逼和比勒費爾德;在德盃方面,晉級過程較為輕鬆,包括4強以2比1擊敗柏林聯。兩隊今季在聯賽交手未分高下,但RB萊比錫實力始終較佳,而且適逢弗賴堡最近連敗,今場決賽寧撐RB萊比錫。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全和1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比锡红牛(596) 弗賴堡(75) 赛前报料(27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