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拉齐奥 VS 维罗纳

时间:2022-05-22 17: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拉素 對 維羅納

軍情

拉素前鋒卡巴爾,剛戰代替養傷的王牌射手恩莫比尼掛帥,但效果一般;主帥沙利今場將讓傷癒不久的柏度洛迪古斯復任正選,與薩卡尼及菲臘安達臣合演三叉戟。剛戰補時建助的米連高域沙域,繼續在中場領軍。

維羅納剛戰主場受挫拖連奴,主帥祖歷不滿中後場的表現,今場將作出調整;保斯高蘇達奴將復任正選,領導防線,另一後衛法保達及防守中場簡些利亞尼亦有望擔正。

拉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恩莫比尼(前鋒)

維羅納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彭杜(門將)、安東連巴拿克(中場)

近況

拉素剛戰逼和祖雲達斯,近3場聯賽取得2勝1和的不俗成績,季尾未有洩氣;今場鬥實力非強的維羅納,有力主場贏波謝幕。維羅納剛戰主場不敵拖連奴,近兩場聯賽全敗,徘徊中游,鬥心減弱,今場作客凶多吉少。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維羅納勝4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维罗纳(560) 拉齐奥(989) 赛前报料(27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