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西班牙 VS 捷克

时间:2022-06-12 23: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班牙 對 捷克

軍情

効力士砵亭的攻擊好手沙拉比亞,剛戰一箭定江山,助球隊錄得本屆歐國聯首勝;此子在今屆歐國聯已連續3場踢正選,深得主帥安歷基器重,今場仍有機會跟艾華路莫拉達及費倫托利斯合組攻擊組合,而効力皇家馬德里的馬高阿辛斯奧亦隨時候命。上仗未有出場的曼城中場洛迪卡斯簡迪、巴塞隆拿中堅艾利加西亞及畢爾包中堅恩尼高馬天尼斯,以及車路士翼衛馬高斯阿朗素,今場有望悉數登場。

効力莫斯科火車頭的捷克射手古達卡,在今屆歐國聯表現可人,剛戰半場被換走,但今場仍會先出任單箭頭;不過前線組合可能換上在今屆歐國聯已開齋的比錫,以及維加路華。一號門將華斯歷應會重返正選陣容。効力韋斯咸的守將華迪美高法爾及中場湯馬士蘇錫克,已連續3仗歐國聯踢足全場。

西班牙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捷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西班牙剛戰作客瑞士小勝1比0,打開今屆歐國聯勝門;今戰返回主場出擊,表現會進一步提升,加上精兵不少,輪換能力足,有望連捷。捷克剛戰0比2不敵葡萄牙,今屆歐國聯暫得勝和負各1;球隊上次在主場跟西班牙交手,兩度領先下被逼和,但今場轉戰作客,加上過份倚賴部份主力球員支撐大局,在頻密賽期下較吃虧,今場看淡。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2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捷克(284) 西班牙(801) 赛前报料(29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